发新帖

就是纳了闷怎么就没鱼呢??

时间:2018年10月01日 09:29

天气:晴天大太阳

钓场:水库

从九月中旬就开始惦记等着国庆节放假,跟家里领导商量好,不用看娃,电话关机,心无旁骛,好好的让咱爽钓一把。可是,起了个大早,最后收货真心不咋地,差么点就空了,这就是为啥呢?
IMG20191001062020.jpeg
IMG20191001062016.jpeg
IMG20191001062011.jpeg
IMG20191001062009.jpeg
看看这个环境,不够好吗?看看这个水面不够大吗?这还是提前一天晚上打了重窝,早起来钓,为何没有大鱼口呢?曾经在这我钓了好多大草鱼啊?,很是纳闷!!
IMG20191001062000.jpeg
IMG20191001084957.jpeg
最后鱼获就是麦子整这么一个鲫鱼,毛了一条鲢鱼放了。郁闷的不要不要的!
IMG20191007101009.jpeg
IMG20191007101021.jpeg
失败的假期,只能全家出动看看海浪了!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深潭一山叟 2019-10-8 09:37:16 来自于:好钓鱼APP
沙发
选的钓点不太理想[呲牙]
钓娱乐_21bc95 2019-10-8 09:47:24 来自于:好钓鱼APP
板凳
环境优美
烟草味 2019-10-8 10:24:32 来自于:好钓鱼APP
地板
应该是屁股没坐正
微山小钓童 2019-10-8 11:27:44 来自于:好钓鱼APP
5#
环境很好,位置不好吧
擎天猪 2019-10-8 12:04:47 来自于:好钓鱼APP
6#
深潭一山叟 发表于 2019-10-8 09:37
选的钓点不太理想

有可能,反正我没太搞明白
 楼主| 擎天猪 2019-10-8 12:04:55 来自于:好钓鱼APP
7#
烟草味 发表于 2019-10-8 10:24
应该是屁股没坐正

有可能
 楼主| 擎天猪 2019-10-8 12:05:01 来自于:好钓鱼APP
8#
微山小钓童 发表于 2019-10-8 11:27
环境很好,位置不好吧

嗯,环境不错
 楼主| 淇水渔 2019-10-8 12:37:42 来自于:好钓鱼APP
9#
可以
健康益昇 2019-10-8 14:19:11 来自于:好钓鱼APP
10#
好环境,期待下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