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帖

东北野钓塘坝之风雨之中守板鲫

   

时间:2021年05月29日 08:13

钓场:湖泊

大家好,我是曹哥。。。

      王哥在家陪唠嗑,待了三天,昨天晚上就给我发微,老丈母娘走了,明天继续钓鱼,让我在家里等他,这是憋坏了。。

      早上又是两点多王哥就起来了,给我发微,我还在睡觉啊!!!😂😂😂😂三点多直接到我这里了,我是稀里糊涂的收拾东西,跟着钓鱼去的,还没睡醒呢。。。
mmexport1622279859170.jpeg
今天是阴天而且有雨,王哥说两点多的时候还下着呢,雨停了他就来了,这是真积极啊。。。哎服了有!!!

今天是必须拿伞的,阵雨而且是中雨,要是小雨还能接受,中雨就必须打伞了,挨浇不值啊。。。
mmexport1622279892487.jpeg
mmexport1622279863114.jpeg
mmexport1622279877814.jpeg
mmexport1622279867858.jpeg
mmexport1622279884098.jpeg
mmexport1622279871697.jpeg
mmexport1622279888023.jpeg
四点多的时候到的塘坝,这几天鱼口不好,也没钓出多少鱼儿,钓友们也都不愿意来了,就是我俩还在坚持。。。我们坚信坚持就是胜利!!!王哥还是在我旁边他的老位置,还是坐着邻居。。。

不管有口没口先打它两勺窝米再说。。。每天我都是不多打,就打两勺窝米完事,当是补窝了。。。

昨天饵料垂钓的相当不错,今天继续开饵料,饵料还是老三样饵料经典搭配,有可能是今天小药让我放多了,抽饵的时候鱼口很慢,到六点多的时候鱼口才好一点。。。😂😂😂😂天冷多放点小药也没毛病啊。。。

还是以4.5和4.8鱼竿搓饵诱钓为主,辅助5.7和6.3鱼竿挂红虫和蚯蚓。。。
mmexport1622279896149.jpeg
mmexport1622279900916.jpeg
mmexport1622279904251.jpeg
mmexport1622279908541.jpeg
搓饵抽了几杆之后还是以上钩搓饵下钩红虫搭配,在水里能够多挺一会。。。

但今天的开竿鱼是5.7鱼竿钓上来的,😂
我这还在抽竿诱钓呢,5.7的鱼竿就给我来了一个大頂漂。我去的,当我没看见啊还是咋滴,偷摸的就玩頂漂,不能惯着它,必须打他。一尾顶两的鲫鱼,还是不错的,就是都好几天了也没钓到超过二两的鲫鱼了。。。唉!!!这鱼儿是不好钓了。。

还好还好,没有白打窝抽搓饵,虽然前期效果不是很好,但到六点多的时候鱼口就快了很多,窝点底下还是有鱼,倒车都能挂上鱼来。。。
mmexport1622279917424.jpeg
mmexport1622279920255.jpeg
mmexport1622279926239.jpeg
mmexport1622279930242.jpeg
我师傅是五点多来的,就在我的对面,这几天这窝让我师傅打的,那是老有才了,什么鸡骨架,猪头骨,窝米,五谷杂粮,剩的米饭什么的,反正是家里剩的东西全打里去了,又不是钓鲶鱼嘎鱼呢,鸡骨架和猪头骨得啥时能发窝啊。。。😂😂

天气预报说有雨,还真没辜负它,九点多的时候就开始下了,不亏是中雨啊,确实下的挺大。。。😂😂鱼儿也就差不多停口了,又完蛋了。。。

下雨倒也没全停口,断断续续的顶两的板鲫还是该上钩就上钩了,就是这也不能田螺一个劲的吃钩啊,今天钓了两个田螺,这是让我去钓大青的节奏啊。。。现在我还真不敢去钓,在我们这里现在就去钓大青百分之九十九都得空军,水库到是听钓友们说鲤鱼可是开口了,钓鲤鱼倒是可以试试。。。
mmexport1622279960896.jpeg
mmexport1622279963981.jpeg
mmexport1622279967296.jpeg
mmexport1622279979426.jpeg
mmexport1622279988177.jpeg
到中午十一点多才停雨了,早上也没吃饭,路上买了五个糖饼,中午对付一口得了,我吃了两个给王哥留了三个,收杆回家后饿了再吃吧。。。

今天王哥的鱼获实在有点凄惨,就钓了两尾小鲫鱼,可是钓了不少的老头鱼。。。中午停雨以后,对面我师傅要收竿回家了,今天我师傅收获还是不错的,钓了能有一斤多鱼。👍👍我师傅走了,就让王哥换到我师傅也就是对面的位置,也去拔橛子了,到最后在那里也就钓了两尾鲫鱼,总共才四尾鲫鱼。。。😂😂

早上时钓的老头鱼是钓一个扔一个,不是双飞的都懒着拍照片,后来王哥说别扔了,扔到水里这小老头鱼也死了,还是留着酱小老头鱼吧。。。这是后来钓的老头鱼,六点多到十一点多王哥搬家时的老头鱼鱼获,得有三十多条吧,要都是顶两的板鲫那就牛叉了。。。👍👍最少也得好几斤吧。。。还是让王哥回家酱小老头鱼去吧。😂😂😂😂
mmexport1622279976533.jpeg
mmexport1622279982463.jpeg
mmexport1622280010892.jpeg
mmexport1622280014466.jpeg
mmexport1622280018183.jpeg
mmexport1622280021747.jpeg
我和王哥一直钓到两点多才收杆回家,是真没口啊,不光是我这里没口,搬家到对面的王哥也是没口。。。到我俩走的时候王哥在对面就钓了两尾鲫鱼四条小老头鱼,实在是惨淡了一些,但回家做小老头鱼酱是够了。。。

我今天的鱼获也不咋地,没有昨天钓的多,昨天虽然塘坝放水灌地,但小鲫鱼开口还是不错的,都有连杆的时候。今天就不行了,六点多的时候还可以给了几口,后来下雨以后就慢了下来,断断续续的也就钓了几尾而已。。。顶两的鲫鱼也就四五尾,剩下的就全是小鲫鱼了,都好几天没钓到过大一些的板鲫了,好怀念一斤多的大板鲫啊,那是真爽啊。。。👍👍

小结一下吧,昨天的小鲫鱼鱼口还是不错的,饵料搭配是老三样,也是加的三香油和开饵小药。。。今天我也是同样的搭配,只是小药稍微多加了一点而已,在垂钓时小药的添加一般是饵料的3%左右【天热时】可以少加一些,而在【天冷水寒】时则要多加一些,以刺激鱼儿的开口欲望。。。今天开的饵料其实个人认为是没有什么毛病的,只是钓鱼人都这样,只要是鱼口不好了,就自己给自己找毛病,什么线组是不是太大了?什么鱼钩是不是太大了,挡口了?饵料的味型是不是不对了,应该用奶香不应该用腥香?是不是钓的太深了还是太浅了?是不是钓的太近了还是太远了?反正就是自己给自己找毛病。。。😷😷😷😷要不为啥鱼儿不咬钩呢。。。😂😂回家以后,我又把垂钓鲫鱼的奶香饵料也找到了,把小黄面也拿了出来,准备开软粘捏散炮,用它诱鱼总可以吧。。。玉米,麦粒也拿着,说不准这鲫鱼它爱吃啥啊。。。。。准备工作必须做好,就是实在不知道鱼儿它爱吃啥!!!

最后祝各位钓友鱼获满满,天天爆护。。
🙏🙏🙏🙏🙏🙏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干的漂亮
钓友们,大家好,千万别去拼多多买东西,纯骗人的,买二副竿一个7:2米,一个6:3米邮回来全是3:6米,鱼线带钩的更完,手能拨折,注意:
风雨之中
玩的开心,就好
董老三 发表于 2021-05-30 15:06
钓友们,大家好,千万别去拼多多买东西,纯骗人的,买二副竿一个7:2米,一个6:3米邮回来全是3:6米,鱼线带钩的更完,手能拨折,注意:

骗人的太可恶了
666
大金龙 14 天前 来自于:好钓鱼APP
8#
大板子不小
鱼获不错
这鱼钓的乐趣呵呵🤭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