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帖

时刻保持‘军人’觉悟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x
在好钓鱼上看到大家都满满的鱼获,心里不平衡啊,为啥鱼不光顾我呢,生气?,没鱼获我一样要发帖,气死你们,咋了\(◎o◎)/!风景不错吧,没鱼?。前几天去了一次,空军,天啊??,天理何在啊??。满腔热血,换来满身尘埃和满手的饵料味……????
IMG_20171107_131621.jpeg
IMG_20171107_131626.jpeg
IMG_0670.jpeg
IMG_0665.jpeg
IMG_0671.jpeg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wqy 2017-11-17 22:10:25 来自于:好钓鱼APP
沙发
环境好
飞哥飞鱼 2017-11-17 22:16:34 来自于:好钓鱼APP
板凳
敬礼
空军小豆 2017-11-17 22:25:40 来自于:好钓鱼APP
地板
飞哥飞鱼 发表于 2017-11-17 22:16
敬礼

哈哈哈悲剧啊
 楼主| 空军小豆 2017-11-17 22:26:05 来自于:好钓鱼APP
5#
wqy 发表于 2017-11-17 22:10
环境好

嗯还不错,就是鱼不待我
 楼主| wqy 2017-11-17 22:30:31 来自于:好钓鱼APP
6#
空军小豆 发表于 2017-11-17 22:26
嗯还不错,就是鱼不待我

下次继续战斗
黄国凡 2017-11-17 22:40:16 来自于:好钓鱼APP
7#
河水得清
望其项背 2017-11-17 22:52:22 来自于:好钓鱼APP
8#
世外桃源[呲牙]
小猫学步步错 2017-11-17 23:06:13 来自于:好钓鱼APP
9#
环境好,水质佳。
空军小豆 2017-11-17 23:06:14 来自于:好钓鱼APP
10#
望其项背 发表于 2017-11-17 22:52
世外桃源

哈哈哈只是只能看风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